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歡的底妝,雖然說每個女孩都在追求無瑕底妝,但我的黑眼圈實在是太恐怖了,過年前忙打掃,年假早起出去玩,晚上又看電視、玩game,黑眼圈不出來見客才奇怪,若真要完全遮住就不叫做"自然"啦~所以只稍微遮一下,不過會整體看起來很像裸妝(自我感覺良好)

SAM_1490  

主要用的產品,都是韓國LadyKin的(點名稱有連結,會另開視窗)

1.水精靈亮白保濕乳液

2.極效裸肌蜜 NO.01 Pink Beige

3.奢華星燦飾底乳

因為最近掀起一股韓流風潮,韓妞的皮膚都很好,妝感也很自然,所以就想購買韓系底妝產品試試看,但又不想買台灣有門市的品牌,因為都買過一輪,沒有辦法滿足我想嘗鮮的欲望啊~只好去86小舖購買囉!

 

超簡易步驟

STEP1:擦上亮白保濕乳

SAM_1412  

這款乳液是美白加保濕,滋潤效果不錯,拿來打底剛好

 

STEP2:飾底乳和裸肌蜜1:1混合

SAM_1491  SAM_1492  

用裸肌蜜取代粉底液,並先混合飾底乳,可以節省底妝用量,達到清透的目的,混合比例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,通常我是用1:1

 

STEP3:點在臉上後推勻

SAM_1413  

像這樣點很多點,會比較容易推均勻

SAM_1414  

推勻之後,膚色比較均勻,看起來有一點點韓妞的光澤美肌(我在做夢啦)

 

STEP4:局部遮瑕修飾

SAM_1416  

因為我沒有什麼痘疤等要遮瑕的,就黑眼圈稍為遮一下而已

 

STEP5:眼妝、唇妝、腮紅等

SAM_1427  

基本上底妝已經完成了,這個步驟就看個人喜好囉~不過因為拍照那時是在準備要出門,所以就加了眼妝、腮紅、唇膏

 

補充說明

我是沒有脫妝現象發生,會怕的人可以加蜜粉定妝,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光澤,所以沒有再用粉餅或蜜粉

 

雖然說在匆忙趕出門前拍完照,但寫文章時才發現少了照片,只好再補拍,弄一弄也好久,誰叫我年假過得太舒服,欠一堆文章債,只能趕快生出來,希望這篇簡易底妝可以幫助想化妝卻又怕早上出門來不及、技術不好像塗牆、不敢嘗試的女孩,其實你可以很輕鬆上手

而且這次用的產品還真的深得我心,沒有採到雷,飾底乳不會有太over的亮片或是光澤,反而是韓妞臉上的那道光,裸肌蜜也是名符其實,有裸妝的感覺,又能均勻膚色,不過遮瑕效果普普,還是要用遮瑕再加強

亮白保濕乳液是這3樣中我最喜歡的,我是早晚擦,沒有變黑,不過我有擦防曬啦~也有可能是沒有添加酸類的美白成分的關係,質地好推又不黏膩,是少數我"受的了"的乳液,有些乳液會黏膩、悶到不行,常常讓我用沒幾次就轉手送人,這瓶完全不會~超級愛~(手比愛心)

註:在拍照前為了挑選衣服&換裝&挑選飾品......反正就是在打扮就對了,所以把房間弄亂了一下,所以背景有點......啊哈哈~有女孩也會這樣的嗎?

以上是不專業分享,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~推一下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