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1372  

最近的新歡~還是紫色豹紋版,不過是只有包裝有豹紋,眼線筆本身沒有,就是常態的樣子......有點小失望,但我還是喜歡它

 

SAM_1378  

筆身未端有附削筆器,方便削細筆尖,出門在外可以輕鬆化出細緻的眼線,尾端還可以輕鬆辨識顏色,還滿貼心的

SAM_1379  

削筆器後面還有附矽膠海綿!這是市面上第一吧?就連很熱門的101 pencil也沒有附啊~平平是主打兩用,怎麼差這麼多?

附的矽膠海綿還有做斜角切割,眼尾細節就不會苦手了

 

SAM_1365  

化在手上,其中有把紫色用矽膠海綿推開,不過推太開了,顏色有點淡,是可以再重複加深顏色呦~

 

接下來要做測試~不過我只做防水實驗

因為我化眼妝都會打底,所以不擔心出油,主要是擔心下雨天,如果不小心被雨噴滿臉的話,是很悲情的啊~我又常出沒在容易下雨的地方,快要有"雨神"封號了,所以防水很重要的啊~

SAM_1366  

拿澆花的噴瓶狂噴

SAM_1367  

覆蓋上衛生紙吸水

SAM_1368  

衛生紙只有吸水沒有沾到眼線,算是有符合我的要求~

SAM_1369  

還是很完整啊~

 

小小心得

雖然旋轉式的沒有那種一直削一直削,看著眼線筆變短的成就感,但其實比較便利,如果趕著出門或是在外面想用眼線改變妝容,用削的那種萬一鈍了,又沒有削筆器怎麼辦啊?所以我外出的化妝包一定會放這種眼線筆,而且這款是"眼線膠筆",比一般眼線筆更持久,也不會很難化,加上顏色又多,又可以推開當眼影,筆身設計也很貼心(上面有說),價錢也很可愛,所以那隻紫色是想買來當眼影的,但是沒有勇氣化出門啊~或許還沒找到比較適合我的畫法,到是銀黑色那隻很愛用,帶有點亮片的黑色,沒有純黑那麼銳利,也沒有咖啡色的柔和,算是中間值,搭配大地色眼影是不錯的上班妝,我在意的防水效果也不錯,雖然自從用了超讚的打底之後沒有什麼暈染的問題,但還是很怕雨天,雨水直接噴到眼妝上,把眼妝帶走那種困擾,所以近期特在意防水,這款真的不賴!

 

購買連結(新開視窗)

86小舖

Miss Hana 花娜小姐 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

arrow
arrow

   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