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花娜小姐又出新品了!這次是特別的漸層腮紅,一共有3個顏色,左到右分別是

 

#01 粉紅蜜思嘉 Pink Moscatel

#02 珊瑚格娜希 Coral-red Grenache

#03 甜橙夏多內 Orange Chardonnay

 

 

 

 

是不是很特別呢?一般平價彩妝很少出漸層,大部分都是單色或是多色,漸層的比較常見於專櫃或是韓系,不是貴就是難買,還有的是限量的~

這次花娜出的算是常態商品,單價300內,如果遇到折扣,會更便宜!是個初學或是小資女最好的選擇

 

 

 

雙層設計,上層腮紅,下層是刷子和鏡子,還有透氣孔,雖然不像粉撲那樣容易沾到很多油脂、汗水,但刷具還是通風比較好,不然台灣真的太潮濕,不小心就長霉,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哦~

 

 

 

內附的刷子不會很難拿,小巧可愛,刷毛是尼龍,不像動物毛柔軟,黑色的很容易看抓粉量多寡,照片中看起來沒有抓很多粉, 但卻很剛好,因為這款很顯色,沾太多粉會失手變猴子屁股⋯⋯

 

 

用內附的刷子可以看出有美麗的漸層,好可愛啊~

 

 

手指輕沾~天啊~顏色好飽合呀~

摸起來很細緻,剛剛用刷子沾時也沒有很飛粉,不過其實我不太在意飛粉問題,反正輕輕一吹,粉就飛走啦~而且腮紅要用到鐵片也很困難,  加上這顆容量蠻大的,又不飛粉,是不是超划算呢?

 

  

手背試色,用手指輕輕劃過而已

只有沾上、下2個主色

實際使用時,可以單獨沾取下方顏色,再沾上方打亮色,或是沾取中間漸層部分,混刷在臉頰,下手記得輕一點,就可以輕鬆打造可愛的漸層感腮紅!

 

使用心得

其實我是個腮紅控,喜歡的款式都會包色,最近真的有點厭倦普通的單色,雖然我還是很愛手邊一顆多色,可以自由混色的腮紅,但女人就是這樣啊~總會厭倦現有的,找尋新歡才是樂趣(扯遠了,回來~~)

剛拿到的時候,覺得很可愛,不用打開就知道是什麼顏色,而且手感不錯,也不會很大顆,沒想到還有附鏡子,在外補妝很方便,不過這款滿持久的,一整個下午都沒有掉色,而且真的很顯色,通常我先沾中間漸層的部分,再沾深色做加強,最後用淺色當作打亮,真的很實用,或是像上面說的方式也可以,因為是漸層設計,所以變化性又更多,但跟一般一顆多色的腮紅又不同,就是感覺不一樣啦~~

看著美麗的漸層心情真的會變好,雖然我腮紅多到用不完,但腮紅控就是要蒐集喜歡的腮紅,哈哈~~說不定可以留給我女兒當傳家寶

回歸正題,這個c/p值真的頗高,如果還是不敢下手的話,可以到86小舖的門市看看試用品,但要小心不要自燃了哦~

 

 

選色建議

#01 粉紅蜜思嘉 Pink Moscatel

甜美可人的粉紅色,適合走甜美路線的女孩

#02 珊瑚格娜希 Coral-red Grenache

成熟的橘紅色,想要看起來多點女人味,選這塊沒錯

#03 甜橙夏多內 Orange Chardonnay

可愛的橘色,帶有金色調,可以打造可愛立體美顏

 

 

抽獎活動來啦~

上次抽獎沒人來領,好失望啊~希望這次真的能送出去

抽獎資格

11/20前~先按推推或按讚,再隨意留言並加上e-mail,讓我可以寄信通知你來領獎,如果有分享本篇文章的中獎機率更高(喂~)

共有2個幸運兒喔~

 

 

恭喜3、6號~

號碼是留言先後呦!

請在12/07前用悄悄話留言地址、姓名、電話給我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