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左)粉色水嫩款~告別乾燥,水感潤澤

(右)藍色毛孔款 ~告別暗沉,光亮細緻

 

其實我沒在用卸妝巾或卸妝棉,最常用的是卸妝油,其他像是卸妝水、卸妝乳幾乎不碰,總覺得卸妝油好好乳化,才可以卸的乾淨,卸妝棉是個出外旅行時,方便攜帶的東西,無法取代日常卸妝,but!!!

我看到這隻無嘴貓就手滑入手這兩款,而且也沒先做功課,查查這品牌好不好用之類的,不過很幸運~我沒有踩到地雷啦!

 

 

 

拆開外包裝,裡面也有kitty,而開口不是像一般濕紙巾是用一個重複黏貼的塑膠片,是用塑膠蓋,這樣密封效果比塑膠片好,才不會很快乾,不然這麼大包,沒封好乾了會想哭吧⋯

 

 

 

 

打開來裡面還有個拉環,是告訴我說有貼心設計可以讓我放心囤貨的意思嗎? 

 

 

 

 

抽出來攤開,比手掌大些,滿薄的,不過很吸卸妝液,如果淡妝的話,一張其實就夠了,棉片本身很柔軟,不會有摩擦感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卸完之後的樣子,還卸了睫毛膏,不過這是不良示範,還是用眼唇卸妝產品比較好,除非是只有眼影或眼線,不然我一定會另外卸眼妝,如果出門在外沒有眼唇卸妝,要用這個救急時,要先按壓在眼睛上稍微敷一下,再慢慢卸除,比較不容易拉扯到眼睛

 

 

 

接下來,測試一下卸妝力如何~

先在手背畫上眼線筆,因為我覺得用起來不易暈的眼線,在卸除時也很費力(和底妝、唇妝、眼影相比 )

所以用手邊愛用的各式眼線筆做實驗啦~~

 

 

 

一樣先敷一下,之後才以畫圓方式卸掉 

 

 

 

將將將將~~得到乾淨的手背~

不過我在卸有亮片的眼線筆時,稍微用力了一下,所以手背有點紅,但卸妝棉沒有破耶!

(建議真的在眼皮上寧可慢慢來,也不要這麼用力,不然就乖乖用眼唇卸妝)

 

 

 

 

卸完之後,卸妝棉上好黑啊~~~

 

《心得》

想說快冬天了,所以就先拆保濕的粉色款來用,卸完真的沒有緊繃的感覺,沒有另外用水洗,直接上保養也OK!目前愛用中,等這包用完再來開藍色毛孔款,說是抗暗沉,還特別針對毛孔、黑頭,不知有沒有效,不過我的毛孔不太明顯,黑頭用粉刺面膜就清乾淨了,可能不太適合我,之後應該會繼續回購粉紅色保濕款。

整體而言,一包46張,大約是一個半月或一個月的量,售價約250~300左右,網路通路有240的,和一瓶開架式卸妝油特價時差不多,我自己卸妝油一瓶用一~二個月,其實這款卸妝棉沒有比較貴,如果都畫淡妝的話,是可以取代其他卸妝產品,如果是濃妝,建議先用卸妝棉,再用其他卸妝產品卸一次,或是用2張以上的卸妝棉,這樣才能確實卸下臉上的彩妝。

結論就是~不管是懶人、kitty控、想嚐鮮、旅行出差⋯⋯要找方便攜帶、簡單卸妝的東西,可以考慮Bifesta 碧菲絲特 即淨卸妝棉~我自己已經囤貨了~~

沒有買到限量版、不喜歡Hello Kitty的,還有常態版可以購買哦!

arrow
arrow

    Queen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